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游 

  太棒了,太棒了,今天要去“柳樹灣生態野生植物園”春遊。我一大早就起來了,不像平時那樣愛睡懶覺。穿好衣服,系好紅領巾,就想往外沖,真希望馬上就出發。 

  從學校到柳樹灣需要走一大段路。老師讓我們在路上不要講話也不要吃東西,可是有的同學興奮地連覺都睡不好,怎麼能不講話呢?許多同學也就情不自禁地小聲討論着柳樹灣,不時還發出一陣笑聲。走在路上我不停的想像着在柳樹灣遊玩的情景。說快也慢,說慢也快,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柳樹灣生態野生植物園的正門口。 

  走進柳樹灣,你會看見一條條彎曲的小路,在小路的兩旁有柳樹、蝴蝶花和不知名的小野花,還有一株株小草。一陣風吹過,柳枝隨風飄動起來,彷彿美麗的少女正在梳洗自己美麗的秀髮。又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我們走上了一座小木橋,橋下的水清澈見底,橋底的鵝卵石五彩繽紛,不時還有小金魚向我們游來,朝我們擺擺金色的小尾巴,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看,我的尾巴好看嗎?”。 

  我們來到“梨花園”,拍了許多照片。這時,我們組的同學像發現了新大陸似得對我們說:“快看哪,那裡有張‘床’”。我被她說得莫名其妙。一看,原來就是人們旅遊時系在樹上可以躺下來睡覺的“網”。我們坐在上面一邊吃東西,一邊玩。最後,我們爬到山上去玩,那裡有幾個亭子,我彷彿看見大詩人——李白正在吟詩喝酒呢。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不一會兒就到了回家的時間,大家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柳樹灣。我希望以後能經常搞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