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

  春天,大地從冬寒蘇醒過來,被人們坎割過的陳舊的草木,又早早的抽出了嫩芽,它們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養下,壯的生長起來。這時,冬天那灰黃灰黃的土地上,已經成了綠色的海洋。它們襯托着黃的、白的、紅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襯托着一眼望不到邊的藍天和纖塵不染的白雲,美麗極了!它們使你不由的讚歎這大自然的美景,深深地陶醉在這美麗的風景畫中。

  太陽東升,一抹紅霞。在小區的花園裡,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春風頻吹,露珠滾動,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老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花園,開始了晨練。

  矮小的桃樹,正像萬綠從中一點紅,開出了手錶一般大的美麗的紅花。肥胖的麻雀兒在高高的樹丫上鳴叫,在花間嬉戲、大鬧、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也歌唱着這迷人的春景。

  啊!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