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窗外傳來了“沙沙沙”的聲音,濛濛細雨滋潤着花草樹木,花草樹木喝飽了雨水,抽出了嫩芽,開出了鮮艷的花朵,青的草綠的葉。成了一片世外桃源,讓人陶醉不已,流連忘返。

   春天,真是說不出的迷人。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嫩綠的長發,翩翩起舞,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它們盡情地舞着,好象在炫耀春天對它們的愛意。這時小草晃動着纖細的胳膊,好象在向春姑娘問候,花兒開得很美,一簇簇,一叢叢,一陣風吹來,花兒在綠草中時隱時現,像調皮的小姑娘的眼睛。白楊呢,也從睡夢中蘇醒過來,使勁地舒申着筋骨。如果你是個細心的孩子,把它的芽苞掰開,就會看到裡面已經泛綠了。松柏勇敢地經受了嚴冬的考驗,顯得更年輕,更蒼翠了。

   春天來了,我把希望種在泥土裡,等它發芽開花。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