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剛過,幼嫩的花草頂着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高大的白樺樹抽出新枝條,一片片嬌嫩的小葉芽從枝條里鑽出來,也要喝個痛快。 

  這時,春姑娘披着綠紗衣悄悄地走來了,她把溫暖拋向了大地。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在陽光的照耀下長壯。沒過幾天,這草地就變成了一塊綠色的"地毯"。此時,草地上到處充滿了生機。小草只有一厘米高,綠得可愛,踩在腳下,像是一塊大海綿。 

  田野上,一朵朵花開了,紅的、白的、黃的……像趕集似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忙壞了,它們歡快地唱着歌,和彩蝶一起,在花從中跳舞。一群活潑的少年兒童,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飛上了藍天。人們在春風中,心情舒暢。 

  啊!春天,你趕走了冬天的寒冷和沉寂,帶來了明媚和熱鬧,讓人間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