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

  放學回家的路上,沿着學府街,我感受着春天的氣息。這條街道並不寬,但路兩旁的綠化帶,全是用冬青做成的。那一片片小一點兒的冬青被環衛工人修剪成一塊塊整整齊齊的綠色方塊。每隔一段,那一株株較大一點兒的冬青,又被修剪成一棵棵胖乎乎的綠色圓球。由於昨天晚上剛下了一場春雨,這裡的春色,是那麼讓人搶眼!

  經過濱河東路,這裡幾乎成了綠色的海洋。這是一條新修的環城路,路的兩旁栽滿了一排排的柳樹。那柳樹吐着嫩綠的枝條,在輕輕的春風中不停地搖擺着,是那麼婀娜多姿!路的東側和兩旁的綠化帶,是寬寬的綠草坪,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被春雨洗的乾乾淨淨,讓人眼饞!路中間,每隔幾米就栽着一棵粗壯高大的楊樹,雖然沒有長出新葉來,卻顯示着它強大的生命力。啊!這裡的春色更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