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個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公園裡四周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再往公園深處走去,那股濃濃的花香味撲鼻而來,有的淡雅悠長,有的馥郁芬芳。那魅力無比的玫瑰,那富貴嬌艷的牡丹,還有那一大片嫣紅似火的鬱金香,都已競相開放。它們一朵朵、一簇簇地盛開在草叢裡,真是令人陶醉。 

  春天到了,小草像小孩兒一樣爭先恐後地探出腦袋,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小草擁在一起,像一塊綠地毯。一陣春風吹來,小草一會兒往左擺,一會兒往右擺,就像在跳集體舞。 

  春天,湖邊倒垂着的楊柳枝條柔和地撫摸着小朋友的臉,那跳躍在枝頭喳喳叫的小鳥,就像在唱春天的曲子。 

  春天,小溪也解凍了,重新和小鳥們一起唱起了歡樂的歌,緩緩地向遠方流去。池塘里的水倒映着天光山色,清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翡翠。 

  春天來了,大街小巷上那一群群穿着整潔校服的我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學校,一個個穿着艷麗服裝的男女青年踏着快捷的步伐走在上班的路上,連剛脫下冬服老人也在小區里成群結隊地舞劍打拳。 

  不管哪裡,春光都是無處不在。春天,你永遠都是最可愛、最美麗的!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