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江蘇省 蘇州外國語學校四一 子月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來了,來了,又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着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 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

  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着微風,輕輕地晃着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哦!是牽牛花!上面還開着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多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彷彿在吹着一首歡樂的迎春曲。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為它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星星點點的野花:粉紅的、藍色的、黃色的、紅色的、橙色的、紫色的……在綠草中開放。

  房檐下小鳥們正唧唧喳喳的叫着,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鳥們正在壘窩,他們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