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袁上馳 10歲 

  我盼望春天的來到,等了不知有多久,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當我回憶起我迫不及待地來到美麗的人間,為春天增添活力。我來到森林,滋潤了萬物。我看到小草還是枯黃的,便為它服務,幫它更換一件翠綠的衣裳。當它已經充滿活力的時刻,我是多麼高興,多麼快樂,因為我幫助了這棵嫩嫩的小草。我看到冬眠了一冬的動物還在香香甜甜的睡着,便呼喚着它,讓它從睡夢中醒來。當它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時,我是這麼興奮,這麼快樂,因為我幫助了動物們從寒冷的冬天走向燦爛的春天。 

  當我看到樹木還搖擺着禿禿的枝條時,自然就會為它鼓起勇氣,讓它抽出新的嫩葉,新的枝條,讓它以美麗的身姿去迎接春天。 

我從森林流向城市,流到公園的湖裡。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向堅冰飛去,將那已經被春天的陽光的融化了的薄冰擊碎。當我落到了魚兒的身上的時候,魚兒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因為為它們知道,只要春雨下起來了,離春天也就不遠了。 

  無論我落在哪個角落,我都用盡自己的力量,改善城市那污濁的空氣,使空氣更加清新、更加乾淨。我也為城市的清涼做出了貢獻,使炎熱的空氣中含有我的努力。 

  當我流進大江,向旱區走來的時候,那乾裂的土地,口渴得人們,焦渴的動物,一定要我來幫助他們,讓這裡恢復一絲生機。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別看我很小很小,但我的作用卻是很大很大。也就是說,沒有我,也就沒有這個萬紫千紅的春天,也就沒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