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帶着神聖的使命,從天上落下。 

  我看見小草和楊柳已經乾枯,便和兄弟姐妹一起急速地降落下來。我落在一朵花上,花兒激動地對我說:“我已經乾枯了移動,終於盼到了你的到來。” 

  小花的話使我振奮,我順着它的質感,滑向大地的懷抱,去滋潤小花那脆弱的根,給予他成長的養份。而我的夥伴,有的落到了麥苗上,有的落到了樹枝上,同我一起給大地帶去勃勃生機。當我們再次升上天空時,看見田野是綠油油的,十分美麗,花兒向我們伸展着腰肢,擺手向我們道別。 

  看到小朋友們在春天如此盡興,我們也來參加了他們的盛會。我落在了屋檐上,敲擊瓦片,發出清脆的響聲。小朋友們高興地在如斯的細雨中唱歌跳舞,我則一直給他們伴奏。 

  啊!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墜落的時,我也滴進了人們的心田。他們看見碧綠茁壯的麥苗,看見五彩明亮的大地時,心裡早已綻出了希望的花朵。 

  啊!我是小雨點,是春天的使者,我給大地帶來了升級,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