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及時雨賀睿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賀睿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及時雨賀睿妍

魏欣然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人,有老師,同學和朋友。不過,使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賀睿妍。是她,在我困難時幫助了我。

記得有一天,烏雲密布,我們幾個正在教室里做值日。突然,聽見窗外豆大的雨點調皮的嘻戲。我一看都懵了:今天中午還是陽光明媚,所以沒有帶傘,怎麼辦,怎麼辦?我們幹完值日後,他們幾個便打傘回家了。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正在想今晚在教室里睡覺,還是衝出去淋成“落湯雞”,一想到這裡,便打起了寒顫。突然,我發現賀睿妍正深一腳,淺一腳地往教學樓里走。我忙背上書包,關燈,鎖門,飛快地衝出教學樓。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我吃驚地問。

“今天下午上學碰見你,見你沒帶雨具,又知道你要干值日,我在校門口找了你好長時間,就知道你還在教室里干值日。”賀睿妍氣喘吁吁地說。

“走吧!”賀睿妍沖我笑了笑,我倆你一言,我一語地走出校外。

賀睿妍真是我的“及時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賀睿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賀睿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