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一張蘋果臉,又濃又黑的眉毛下是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鼻子高挺,嘴唇厚墩墩的。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是一個平凡的人,但他身上所擁有的優點是不平凡的。 

  記得上一次,表哥帶我到街上買賀卡。大街上人山人海,車輛川流不息,十分擁擠。我們倆好不容易地擠到了一家店中。這家店的生意特別好,客人絡繹不絕。我精挑細選,選中了一張五顏六色的賀卡,馬上去問價錢。可老闆正在和別的客人談價錢,不管我怎麼叫,他就是不回答。 

  我一氣之下,就直接拿賀卡跑走了。表哥急忙跟了出來,問:“你為什麼不付錢就走了?” 

  “誰讓那個老闆不理人嘛!”我還有些感到委屈,“再說了,那張賀卡才兩元錢,又沒關係。” 

  “那可不行,買了別人的東西就必須付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想?”表哥生氣地指責我。 

  我啞口無言,便趕忙回去送錢。店門口,店主正在焦急地張望呢!他一定是見少了賀卡,在看究竟是誰拿了吧! 

  我的表哥就是這麼一個誠實、善解人意的人,我在心裡深深地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