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在我們眼裡,有許許多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藝術類的明星、博學的科學家、平凡的女清潔工……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

  劉老師個子不高,有充滿智慧的額頭,顯得很精神,她留着一頭長捲髮,上面別了幾個精緻的小髮夾,為人正直、和藹可親、給我們上課生動有趣。

  通常劉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時,首先,會點我們起來讀生字,大家爭先恐後地發言,因為回答問題的同學都可以獲得獎牌,第二個環節是黃金十分鐘,老師左手拿着語文書或參考書,右手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奮筆疾書,終於寫完了知識要點,接着老師轉過身來給我們細緻地講解這篇課文,大家聽得津津有味,老師再點同學們發表各自的見解,錯了也沒關係,老師會一一糾正,直到完全弄懂就OK了!

  在劉老師的課堂上,我欣賞她那“玲玲如振玉”般凝鍊的語言,“累累如貫珠”般高超的表達藝術,她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去感受學習的樂趣,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無私地奉獻着,像辛勤的園丁,送走昨日的大樹,迎來今天的小幼苗!

  啊!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