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黃繼光。 

  1952年10月上甘嶺戰役打響了。 

  黃繼光在的營已近連續戰鬥了四天四夜,要在第六天黎民之前奪下被敵人佔領的597.9高地。 

  進攻開始了,大炮在轟鳴,戰士們在敵人的火力點下被擋住了,黃繼光向指揮員說:“讓我去完成任務吧!”指導員緊緊握住黃繼光的手說:好,我想你一定能完成這個光榮的任務。” 

  黃繼光拿了手雷喝兩個戰士向敵人的火力點爬去,但還是被敵人發現了,幾顆照明彈升起,黑夜變成了白天,一個戰士犧牲了,另一個戰士也負傷了,這個重要的任務落在了黃繼光的身上,黃繼光的腿上和肩上都負了傷,但他還是頑強的向前爬去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黃繼光突然把手雷扔在了敵人的火力點上,“轟,”敵人的火力點塌了半邊,黃繼光暈倒了,戰士們趕緊衝上去,不料,敵人的子彈又將戰士們擋住了,在這關鍵的時刻,黃繼光又站起來,用胸膛擋住了子彈,“沖啊!為黃繼光報仇!”喊聲驚天動地,戰士們像海濤一樣向上沖,贏了這場戰鬥。 

  因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黃繼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