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表妹問爸爸說:“爸爸,今天讓我們自己出去玩好嗎?”爸爸憂鬱了一個說:“好吧,但有一個條件,必須在六點已前回來好嗎?”“遵命”我和表妹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穿好旱冰鞋帶上錢便出發了。 

  剛到了街上就看見一群人不知在看什麼一直叫好。我們好奇的湊過去看了一看,原來是一個人牽着三隻猴子在表演精彩的節目。表演正精彩時,突然一個人從我們身邊擦過,把我們撞倒在地上。此時有一輛車子飛馳了過來,我以為我們這次玩完了,嘴上不停地說:“掛了,掛了。”我心裡默默的對錶妹說:“陰曹地府見。”表妹已經嚇哭了,這時突然來了一位大哥哥不顧一切的擋在了我們的面前,車子也停了下來。可是把大哥哥的胳膊劃破了,大哥哥對我們說:“小朋友,你們沒事吧?”接着又說:“以後不許在馬路上滑旱冰了好嗎?”我們羞愧的點了點頭。大哥哥笑了,笑的那麼甜。接着大哥哥剛準備走時我們說:“大哥哥你沒事吧?”大哥哥勉強的點了點頭就走了。這時我感到無比溫暖。 

  謝謝你好心的哥哥,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要向你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