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有許多,但我最敬佩的,卻是一個我未曾見過的.甚至比我小兩歲的一個“特別”的孩子—曲延續。 

  說他“特別”,其實他也和同齡的孩子沒什麼兩樣。只是其他孩子正在接受“應試教育”是,他已經從廬江的古典文化學校中,調到了“和豐園”工作了。 

  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這麼一個8歲的孩子,可是,他的行為卻讓大家感受到他絕對是個孝子。 

  我曾聽媽媽講了這樣一件事: 

  在一個雨下得很大的夜裡,媽媽聽到隔壁有一陣擔心的哭聲。原來是曲延續。媽媽讓他過來后,請他吃了點東西,然後問他為什麼哭。他回答他媽媽從吃過晚飯後去打水,一直到十點鐘都還沒回來。他擔心他媽媽是不是摔傷了.感冒了。於是他要去等他媽媽,我媽媽讓他在屋裡等,可他依舊去樓道里等。可算把她媽媽等來了!曲延續立刻衝下樓去,幫媽媽把水放下;又沖回屋去,拿出洗臉盆,再衝到樓下,打了一盆水后說:“媽媽,請洗臉!”他的媽媽看到這一幕,只是淡淡的微笑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麼。我想:這個家長他嚴肅了吧? 

  這孩子真是個孝子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