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那每天默默無聞打掃衛生的清潔工人。每天凌晨,當人們還在熟睡的時候,清潔工已經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他們不到五點鐘就起床穿衣,拿起掃帚,開始掃了起來。他們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嚴寒酷暑都一如既往的打掃着街道,從不會有一句怨言。當我們再美好的環境里生活的時候,可曾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出今天美好的環境,是誰讓我們每天走在乾淨的馬路上,清潔工無私為我們奉獻,他們不求高額的回報,只是讓我們每天生活在乾淨的環境。  

  有一天,我到學校去值日,火辣辣的太陽射得我睜不開眼睛,正在此刻,我看見一個清潔工人在打掃衛生,她拿起掃帚,認真的掃了起來,灰塵揚到他的眼睛里,她揉揉眼睛,繼續掃着,豆大般的汗珠從她的臉頰流下來,汗水把他的衣服濕透了,她毫不在乎,我被這種精神感動了。 

  後來,我明白了,清潔工人為的是我們大家的環境,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他們不求回報,換來大家美好的生活環境。他們雖然很平凡,但是他那種精神值得我敬佩,在我眼裡,他們就是最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