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的媽媽個子不怎麼高,頭髮很黑很長,像是黑色的瀑布一樣。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笑起來兩邊各有一個酒窩。在別人的眼裡,媽媽是一位不夠漂亮的女人,但,在我的心裡我媽媽是一個心地善良、有愛心的媽媽,我敬佩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菜,在市場里看見一位殘疾人,他兩條小腿沒有了,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看上去他很餓,很可憐。我發現他旁邊有個碗,裡面有幾元錢,媽媽說:“這些錢都是那些有愛心的人捐的,”媽媽突然說:“增鑫你是不是也要捐錢呢?”我說:“我沒有錢呀,”媽媽給了我1元錢,我說:“這麼少呀?”媽媽說:“1元雖然少,但是要是我們中國13億人口都捐一份愛心,那這個殘疾人不就好了嗎?於是,我把錢放進了碗里。這時,那個殘疾人對我微笑說:“謝謝”。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好樣的。”我發自內心的感到自豪和光榮,我們買完菜高興地回家了。 

  媽媽為了我的茁壯成長,付出不少心血。媽媽一直教育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要做老師的好學生,在家裡要做媽媽的好孩子。我心想:我要向媽媽學習,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啊!我敬佩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