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吳霜  

  指導老師:黃惠娟   huanghuijuan5865@163.com      

  郵編: 215523    0512-51891960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紅領巾義賣活動。    

  來到廣場,已是人山人海,我們到達指定位置后,便擺起了攤。剛擺下來,就有一大群人湧上來,可能是因為我們攤上玩具很多的緣故吧。我們小組由歸紫嫣記帳,沈麗娜賣,沈麗娜還沒來得及推銷商品,就有一大群顧客搶着要買,他倆忙得不可開交,我便去幫她們。    

  我剛站定不久,就有人來買我的變形玩具了,我說:“買下吧,這個只要3元錢,還是從上海買來的呢!”她望着這隻玩具,眼裡流露出喜愛之情,我便說:“這樣吧,一口價一元錢!”她接受了,把一枚硬幣放在我手裡,我望着這枚硬幣,心裡充滿了成就感。這可是我的第一筆生意呀。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又有幾個五年級的學生來買我的東西,是一本《成長作文》,我又開始推銷了:“這本作文書是上作文班買的,對你很有幫助,買下吧,最低四元錢。”她也很爽快,買下這本《成長作文》,滿意地離開了。    

  看看東西已經賣得差不多了,我便和陶穎秋去買東西,可是逛了很久也沒找到自己心意的東西,最後一致認為還是我們自己攤位上的東西又多且好。於是,我在我們的攤位上買了一隻維尼熊,陶穎秋買了一盒五子棋和一件飾品。 

  商品賣得差不多了,我們便打算收攤。回到教室,我們又捐了款,望着我們捐的錢,我感覺到的不是錢的多少,而是每個人的一份愛心。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真有意義,既讓我們在交易買賣中成長,又讓我們學會了關愛他人!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