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正在修改~~~~

  

  3月17日

  星期四

  陰轉多雲

  

  今天,是我們企盼已久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要開展一年一度的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獲得的錢全部捐給紅十字會。  我們班的義賣事務,由我們六個全權負責,我們初步分了工:談紫霞和黃麗娜是記賬員,丁秋雨和徐可成是營業員,我和錢藍是收銀員。下午1:00 我們六個帶着我班的義賣品去體育館擺攤。 

  此時各路顧客已經湧入大賣場。我嘛,早已看中了我班的那個用紅珠子穿成的玲瓏小包了,這麼精緻的小包一定是個搶手貨,我得先下手為強:“喂,那個小包包我買下了!”黃麗娜看看標價說:“2元錢。”“噢,自己班的貨我就不用殺價了,2元就2元吧!”其實在我眼裡這麼好的包包起碼得4元!我給收銀員錢藍10元錢。黃麗娜說:“嗯,我們沒準備零錢,你口袋裡有零錢嗎?”我無奈地說:“哎!我的媽,我的零錢,你出來吧!”剛說完,我的零錢就嘩嘩地跑了出來,神了,我的口袋裡還真有好幾個硬幣呢!哦,想起來了,還是昨天媽媽給我的呢!我拿出2元放在錢藍的收銀袋裡,記賬員談紫霞隨即在記錄本上寫上了“無名氏2元”(無名氏指義賣品的主人,因為這件商品主人沒有寫上名字,所以就說無名氏)。 

  買下了小包包,我又把自己班的商品掃視了一遍,呵!紅色的小豬儲蓄罐,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便迫不及待地對錢藍說:“我買下它!幾元?”“1元。”於是我又爽快地把一元硬幣遞了過去,錢藍一手把儲蓄罐遞給我,一手指着黃麗娜的賬本說:“黃麗娜記一下,陳曦1元!”  呵!我也真是的,不好好做生意,要緊自己買東西!我實在是怕我喜歡的好東西落入他人之手。 

  這時,來了一位小姑娘,她好像看中了一張貼紙,便問我:“這張貼紙幾元?”我說:“只要3角!”她遞給我1元準備買下這張貼紙,我把錢遞給錢藍,叫她找7角,但錢藍翻遍了錢袋也抓不出7角錢,她犯愁了:“小妹妹,你看那個白白的海星星多漂亮呀!正好7角,你要不要!你要了,正好1元,我們就不用找了!”小姑娘滿意地拿走了海星。噓!總算解圍了。  這時,有一個小小的空隙,只見徐可成掃視着商品,最後,他的視線停留在一隻遊戲機上:“喂,這隻遊戲機我要了!”我說:“8元錢,自己班的東西就不要還價了吧!”“5元吧!”他近乎懇求地說。“兩不依,7元!”他遞過來兩個5元。糟糕,又沒零錢找了!這時徐可成乘人之危:“我看,還是5元吧,這樣就不用找了!”我們沒有零錢也只得任他佔便宜了,哼,這個徐可成也真是的,兔子不吃窩邊草,他竟然坑起自己班來了。下次做買賣一定得記住要準備一些零錢。 

  顧客真是絡繹不絕,我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有張晴為我頂班,我也是心安理得地 go shopping ! 可是我在體育館這個大賣場里轉好了幾圈,也沒有找到使我稱心如意的好玩意兒,大概好東西都被人買光了吧!不過,我遇見了我們班的嬌嬌,只見她懷裡抱着好多洋囡囡。我驚訝地問:“呀,嬌嬌,你怎麼買這麼多洋囡囡?”她不說話,只是一個勁兒朝着我傻笑。 

  哦,收攤回教室時,嬌嬌一路上還鬧出了笑話呢!她抱着五六個洋囡囡,走一步掉一個,撿起一個又掉兩個,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嬌嬌也笑得合不攏嘴!“還是我來幫你拿吧!”“我來幫你拿吧!”……大家爭先恐後地說。 

  “哈哈哈哈……”“咔嚓!”老師把我們燦爛的笑臉定格在相片上,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