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活動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午會課的時候,奚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星期四全校將會在大操場上舉辦一個“愛心義賣活動”,聽到這個好消息,要不是在課上,我早就一蹦三尺高了,以前,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義賣,覺得很有意義,但這次的義賣不僅有意義,還能為災區獻一份愛心呢!真是一舉兩得啊!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四處搜尋,要找點東西去賣,結果,只找到了一些小老鼠啊、變臉球啊、大公雞啊等一些毛絨玩具,估計也沒有幾個人會買,難道沒有別的了嗎?我用自己的火眼金睛仔細搜尋,終於發現了一支鋼筆,一個尺子和一本草稿本,我總覺得太少,但是能為災區獻一份愛心,我忍痛割愛把自己最喜愛的3隻筆和一個望遠鏡給捐贈了出來。一切準備好后,我把標價定好,就等待着這一天的到來了。終於,這一天來臨了,下午一點三十分,我們把班級的物品擺放在操場上的大桌子上。我看到了別的班級出在小黑板上的愛心宣言:“商品有價,愛心無價”、“請把我的物,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愛留下”、“買一份物品,獻一份愛心”等等圍成了一個正方形,現在,義賣會正式開始啦!剛開始操場上就人山人海了。我是我們班的售貨員,我扯着嗓子喊:“大家快來買東西!元元角角獻愛心啊!”呵!這妙招出得不錯啊,許多同學都被引過來了。開始談論價錢,挑選物品,我的望遠鏡,筆等物品似乎魅力高達百分之百,還沒等我售貨員開口推銷,都被人一搶而空,我一共為班級掙了三十五元,雖然少,但是,也表達了我的一片愛心啊!我繼續推售,很快,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級一共為災區捐了三百零九元。數目雖然不多,但是可以給災區送去溫暖愛心。愛心義賣會很快結束了。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了掙錢的辛苦,十分感謝我們的父母,同時希望愛心能在世間永久,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這首歌“只要人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