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愛心義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愛心義賣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愛心義賣活動 

  “快來買啊,快來買啊!獻出你的一份愛心吧……”咦?這是什麼啊?啊,原來我們正在各班級教室里舉行“情系向峨,愛心義賣活動”買賣雙方都是學校的老師和同學,賣得的錢都獻給向峨小學。 

  隨着一首優美而又舒緩的《愛的奉獻》音樂聲,愛心義賣活動拉開了帷幕。同學們興高采烈,像一隻小鹿似的。歡快的來到自己心愛的商品的攤位前。攤位上有一元區、二元區、三元區、五元區和無價區,攤位上的商品琳琅滿目,有美麗的芭比娃娃;有可愛的絨毛玩具;還有精彩絕倫的碟片,令人看得眼花繚亂。 

  身為無價區營業員的我。那是無比的高興。“顧客,請問你要什麼呢?”我面帶微笑的對待我的第一位顧客。“這個怎麼賣?”“哦,這個呀!恩……這個三十吧!”我高興的準備迎接我的第一桶金。可,這位顧客卻說:“哇!太貴了吧,能便宜點不?”“嗯,那就20吧,最低價了。你看,向峨山區的兒童多可憐啊,你就獻一份愛心吧!”我勸服着顧客,他終於答應了。他從口袋裡掏出20元錢,放在我的櫃檯上。“謝謝惠顧。”我欣喜的說道。通過我的第一位顧客的介紹,其他人也蜂擁而上,顧客們雜亂而吵鬧的聲音把我的頭都快吵炸了……我看看同學們都滿載而歸,眼饞極了。於是,我就跟同學換了一下班,也去挑選我的商品了。"這個怎麼買啊?”我看到了一個最和我心意的商品,那個商品是一個可愛的小烏龜,還是粉色的呢!摸起來來毛茸茸的,舒服極了!“這個7元。”“3元好嗎?”我誠懇的問道。“好吧,看你這麼想要就給你吧,給!”我十分興奮。我回到了教室,只見,教室里的商品已被一搶而光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一眨眼的功夫,愛心義賣活動就結束了,同學們都心滿意足的回到了教室。 

  我看着我們班的愛心錢袋鼓鼓囊囊的,心裡樂開了花。向峨兒童,我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早日返回學校,快樂成長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愛心義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