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3月17日

  星期四

  多雲  

  今天下午要開展一年一度的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大家欣喜若狂,同學之間談論着各自的買賣,上午上課心不在焉,做作業也不認真了,真是度時如年。 

  午飯後,老師終於帶咱們一群調皮鬼去體育館參加義賣活動,剛一湧進體育館,我們便活蹦亂跳,各自竄到了別班的攤位上,精挑細選起來。唉,這麼多價廉物美,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不知買啥好,真是難為我們嘍。 

  可是,我只是個營業員,只能在自己攤位上,靠這條三寸不爛之舌為同學們賣東西,能被選為營業員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在買賣中我嘗到了勞動的滋味,體驗了做買賣的苦衷。我雖然有三寸不爛之舌,卻沒有銅牆鐵壁之喉,才喊了十幾分鐘,便喉嚨嘶啞,聲音變調。在買賣中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毫不誇張地說,真是大汗淋漓。 

  終於我可以“換位”去當一會顧客,讓沙志陽嘗一回做買賣的滋味兒。可是幾小時的精挑細撿后,剩下的只是破銅爛鐵。最後我只買了兩隻GL-300告終。當廣播里播出“本次義賣活動到此結束”之際,我們便各就各位,收攤回教室。 

  大家真是滿載而歸,最滑稽的就是盛夢嬌了,誇張一點說:左手一隻米老鼠,右手一隻唐老鴉,懷中摟着威尼熊,嘴裡叼着一個不折不扣的娃娃。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