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展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展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到科技展覽室,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科技展覽室。

  我在那看到了爸爸的鼻子、花朵綻放、一窗兩景、是你還是我等的科技。其中我最喜歡是你還是我等的科技,我和吳瑩站在玻璃兩旁,玻璃兩旁一共有兩個開關,一邊是吳瑩的,一邊是我的,開燈的時候,過了一會兒,對方就可以互相看到對方了,好像中間的那塊玻璃不見了。沒開燈時,對方怎麼也看不到了,卻只能看見自己。真是奇怪極了!

  我們看完了科技展覽,接着老師就帶我們到海洋展覽室去了。到了海洋,老師就發給我們一個三維立體眼鏡,說來也奇怪,為什麼要帶上這個呢?老師叫我們帶上這個眼鏡去參觀,我便去看了。忽然,我看到:獅子魚、飛魚、海豚、蝴蝶魚、劍龍、傷齒龍、章魚、地震龍、蜥結龍……栩栩如生,依依呈現在眼前。我最喜歡一種恐龍,那就是似鴕龍,它走起路來可快了,和飛行動物沒什麼兩樣,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箭步如飛。

  這次的展覽真讓我獲益匪淺啊!

  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展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