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真有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帶着我去釣魚。到了那兒,爸爸拿出魚竿,掛上魚漂,然後把空的魚鉤甩進水裡,想試一試魚漂的高低行不行,就在這時,有趣的事情發生了,一條又大又肥的紅鯉魚竟然上了鉤,爸爸使勁的拉着魚竿,盡量拖着魚不讓魚亂游,可惜這條魚太大了,把魚線扯斷遊走了。唉,真是出師不利呀! 

  爸爸又換了魚線試好了掛上魚食,並給我講了釣魚的方法:先把掛着魚食的魚鉤扔進水裡,眼睛盯住魚漂,魚漂向下沉時就立即向上拉。我接過魚竿,按照爸爸講的把魚鉤扔到水裡,雙手緊握住魚竿,在全神貫注的盯住魚漂。過了一會兒,突然,魚漂先向上頂了一下,在迅速的沉到了水裡,我想肯定是有魚上鉤了,我立刻學着爸爸的樣子,使勁的拉住魚竿,不一會兒,這條魚就沒有了力氣,我在一拉,魚被我拉了上來。 

  照着這種方法,我又釣了兩條魚,天慢慢黑了下來,看看爸爸也釣了不少魚,我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興奮的對爸爸說:“下次我們還來釣魚吧!” 

  釣魚真有趣,它不但能磨練我們的意志,而且還能培養我們的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