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真有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末,我過得非常開心,我把讓我開心的事給你們講講吧。

  周六,我和爸爸去宋江河釣魚。只見爸爸把漁網撒在河面上,隨着河水的下壓,漁網慢慢地沉下去。接着,爸爸又給我了一條魚竿,到離他稍微遠的地方去釣,爸爸說這樣會有更多的小魚上當。

  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定和爸爸分頭行動。不一會兒,我的魚竿動了,我高興極了,使勁一拉,原來是一隻小河蝦,我沮喪極了。正當我想把它扔回河裡的時候,被爸爸看見攔住了。爸爸告訴我說:“魚最喜歡吃小蝦了,你可以當做誘餌嘛!”

  於是我把小蝦掛在魚鉤上,投入河裡。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魚漂往下沉,我心想這肯定是一條大魚。我使勁的拉動着魚線,嘿,當提起來的時候,我竟發現魚鉤上掛着兩條魚。

  我高興的跑到爸爸面前,晃動着手中的魚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我釣了兩條。”爸爸看到后非常的高興說:“我的兒子太厲害了……”

  這時,火辣的太陽曬到頭頂了,呀,快到中午了。我和爸爸看了看互相桶里滿滿的魚,該回家了。於是我們各自提着自己的小魚桶,高高興興地哼着小曲回家去了。

  我們把“戰利品”交給媽媽,廚房裡傳來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不一會兒,美味的魚湯就端了上來。

  吃着自己努力得來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釣魚,真有趣!

  五年級:尹利乾

您正在瀏覽: 釣魚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