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小魚真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魚真可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五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穿着不同的“衣裳”。第一條紅白相間,第二條淺紅色,第三條粉白色,第四條青灰色,第五條灰色。

  它們被分別餵養在兩個魚缸里。其中大魚缸里養了三條,小魚缸里養了兩條。在我們全家的細心照料下,小金魚們可健康啦,它們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一點煩惱也沒有。

  我和爸爸最喜歡的是那條紅白相間的小魚,它的前半身是紅色的,而後半身卻是白色的,在遊動的時候,它後身的魚鱗閃閃發光,像一條銀色的飄帶。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些小金魚都會“照鏡子”。它們一會兒游到這邊照一照,一會兒游到哪兒照一照,難道它們比我們這些小姑娘還會臭美?

  我喜歡這些可愛的小精靈。

 一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魚真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魚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