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橘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橘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着那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時,便會想起家鄉的橘園. 

  幾場纏纏的春雨過後,微風輕輕地吹進橘園,燦爛的陽光照在了茂密的橘園裡.一棵棵橘樹上長出了一個個淡黃色的小嫩芽兒,開出了一束束雪白的小花,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漫山遍野的橘樹,碧綠碧綠的,清香怡人,招來了一群群的遊客.遊人們在一棵棵橘樹之間穿梭着,欣賞着花兒,.蜜蜂們也來湊熱鬧了!它們里裡外外,上上下下,不停地飛舞着,忙着採花蜜.似乎一刻也不能停息一樣.新葉貪婪地吸收着春天的甘露. 

  初夏到了,橘花都凋謝了,它們一個個變成了硬邦邦的青綠色的小橘子了.再過一個月,當你再來看這些小傢伙時.它們已經變了模樣.如果你太攙了,忍不住咬上一口,那你的牙可要倒大霉了. 

  轉眼間,涼爽的秋天又到了.現在,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已經大變模樣了.它們脫下了原先青綠色的外衣,換上了黃色的新衣裳.它們有的高高地掛在枝頭上,似乎是在欣賞遠處的美景;它們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躲藏在幾片深綠色的葉子中,不想讓其他人發現自己;有的橘子像一對親密的好友,正相互之間訴說著什麼;有的橘子…… 

  家鄉的橘子真好啊!令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家鄉的橘子是家鄉里的一個亮點,是家鄉的致富源泉,是家鄉人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橘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