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橘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橘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橘園。

  我們順着柏油馬路來到了小山前,幾座低矮的農舍的煙囪里冒出縷縷輕煙,一隻黑狗衝著我們“汪汪”直叫,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空氣中瀰漫著泥土、野花、小草和橘子的芳香,使人神清氣爽。沿着崎嶇的山路往前走,路邊墨綠色的水塘里漂浮着一片片金黃色的竹葉,好象小舟一樣在水面上蕩漾。“快看,那邊有一片竹林!”一位同學歡快的說,同學們立刻把眼光投向竹林那邊,我也往那邊看,一根根嫩竹隨風搖拽,好象一位位少女在翩翩起舞,竹林綠色的縫隙中露出一道道金光,微風吹來,發出沙沙的響聲,像是在對我們點頭微笑。繞過竹林,我們來到了橘園,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我向四周看了一下,漫山遍野都是一棵棵橘樹,橘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火紅的橘子,那園園的橘子猶如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書頁里灼灼閃光,在橘樹下,一棵棵小草從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那苗又嫩幼嬌,被風一吹遙遙擺擺,向一個剛會走路的小姑娘。在樹下還有一些蘿蔔,蘿蔔那調皮的小腦袋從土裡鑽了出來。那一棵棵白菜齊齊楚楚的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淋淋的小姑娘,抖着翠綠色的裙子,驕傲的昂着頭,白菜那翠綠色的葉子遮嚴了大地,好象這秋冬之交又出現了一個燦爛的春天,遠遠望去,像翠綠色的波浪。我們奮力向山頂爬去,站在山峰向遠出眺望,橘園的景色盡收眼底,群山環繞,山上綠樹成陰,露出廠房的一角,一陣秋風吹來,楓樹的葉子紛紛揚揚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蝴蝶一樣偏偏起舞。

  秋天最美是橘園,我愛這既美麗又可愛的橘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橘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