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橘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橘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宜昌,是盛產橘子的地方.家鄉的橘園寬廣無比,山上山下,一層層綠色的橘子樹,把所有橘園堆砌得像一座座四季變化無窮的寶塔。

   春天的橘園,經過幾場春雨的滋潤,橘樹開出了一朵朵白色而美麗的小花,把小蝴蝶、小蜜蜂招引來了,它們在花中翩翩起舞,給橘園傳播花粉。

   夏天來了,美麗的花兒凋謝了,結出了一個個小小的綠橘子,你如果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豐收而美麗的秋天來了,綠色的小橘子穿上了一件件金黃色的新衣裳,我們走進橘園,會忍不住摘下幾個,剝開橘子皮,會發現裡面的果肉一瓣一瓣的合抱在一起,就像團結的小姐妹。吃上一瓣甜味會一直甜到心裡,回味無窮。

   橘子不僅好吃,還可以做成各種商品。比如:橘子可以榨成果汁,還可以做成罐頭。橘子皮可以做成藥材。

   看,橘子從裡到外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它點亮了整個橘園,也裝扮了人們富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橘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