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糖的汪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汪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知道汪汪是誰嗎?汪汪其實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一隻非常愛吃糖的小狗。它一次吃糖就是兩三包,一口一包,它呀,吃飯要吃糖,睡覺要吃糖,就連上廁所也要吃糖,真是愛吃得不得了,糖果在它眼裡簡直就是天下第一美味!所以班上的同學和村子里的人都叫它“糖糖狗”。

  一天,汪汪放學回家,一到家它覺得餓極了。於是,它急忙跑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大包糖果,開心地坐在沙發上,心想:終於可以大吃一頓了!可是,袋子卻打不開。汪汪急了,想着快到嘴裡的美味大餐,口水直流,卻是看得見吃不着,不由得狠狠地撕扯着袋子。終於,袋子撕開了,糖果散了一地,汪汪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撿起一顆顆糖果,慢慢品嘗起來。瞧它那模樣,簡直就是世界上最最好吃的美味大餐了!

  晚上,汪汪做完作業,洗完臉腳就睡下了。別看汪汪平時調皮,可卻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哦!汪汪做着美夢,夢裡好多糖果娃娃啊!它們一起玩耍着,汪汪開心得不得了!可是汪汪的眉頭卻緊緊的皺了起來,原來汪汪牙齒疼,疼得直冒冷汗呢,汪汪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好像有好多小蟲子在咬它的牙齒。汪汪哭了,心想一定是中午吃太多糖果的結果吧,可怎麼辦呢?那麼疼,根本就睡不着,而且明天還要上學呢,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了,該有多生氣啊!肯定會責備它,可能以後都不讓它吃糖了。想着想着,汪汪忍不住哭出了聲。這時,爸爸媽媽被驚動了,看着汪汪腫得像包子一樣的臉,媽媽急得直流眼淚,那裡還有責罵聲啊!急急忙忙帶着汪汪去了醫院。

  醫院裡,醫生伯伯正耐心地幫汪汪檢查清洗着牙齒,原來,汪汪是一口黑牙呀!尤其有一顆板牙都長滿了蟲子,必須拔去,否則就會一直疼下去。醫生搖着頭,汪汪心裡更慌了,也哭得更傷心了!當看到醫生拿着牙鉗走過來,汪汪嚇得拔腿就跑,汪汪覺得可怕極了,沒有牙齒還怎麼吃糖啊!可汪汪那裡逃得過爸爸媽媽和醫生伯的手掌心呢,汪汪的蟲牙終於拔去了,牙也不疼了,汪汪哽咽着看着爸爸媽媽,心裡甭提多難過了!

  經過醫生的一番教導,汪汪終於知道要怎麼保健牙齒了。汪汪暗暗地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聽爸爸媽媽和醫生伯伯的話,少吃糖,早晚刷牙,飯後涮口,做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小狗汪汪加油!

  四年級:魏熙廷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汪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