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把準備好的糖果帶到教室來,曹老師先讓我們觀察一下糖果的外包裝,我發現我這塊糖果皮的外包裝是塑料的,碧綠碧綠,上面有“吉祥??rdquo;三字,是沂水縣家佳福食品廠生產的,電話號碼是:0539——2267228,配料有:麥芽糖、花生仁、小麥粉。我多想吃一塊呀!

  曹老師終於允許我們撕開糖果皮了,我迫不及待,咬着牙,用力撕開糖果皮,哇!是塊酥糖!我剛把糖放到嘴邊,曹老師又發話了:“先別吃!再觀察一下!”唉,害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仔細看了看,這塊糖是圓柱形的,大約有4厘米長,通體雪白,我又聞了聞,好香!我真的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吞下它。

  曹老師終於下令開吃了,我把糖放入口中,美美地、細細地品味一番。這塊糖很硬,表面很粗糙,汁水又香又甜。我咀嚼一下,一點也不粘牙。真是少有的美味!為什麼我以前吃的糖都沒有這塊好吃呢?

  只見謝明希嘴巴緊閉,雙手捂住嘴,擠眉弄眼的,知道了:她的糖很酸!

  咦,什麼聲音,吧嗒吧嗒的?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高正,一邊大口地嚼着糖,一邊咂巴着嘴巴:“好吃!好吃!”

  今天,同學們吃得開心,看得仔細,真是難忘的一課!

  江蘇省灌雲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孫樂鵬

您正在瀏覽: 吃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