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糖果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果的教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吃糖果”這個詞來說,我相信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吃糖果,可是,在吃糖果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事項。星期四晚上,我就受到過(了)“吃糖果的教訓”。

  那天晚上,我到奶奶家吃飯。臨走前,我在罐子里找了顆水果糖吃。我把它塞進嘴裡,走出大廳,正準備穿衣服,突然,我嘴裡的那顆水果糖滑進喉嚨里了。“啊!”我大叫起來。奶奶和媽媽聞聲趕來,問:“怎麼啦?”我痛苦地呻吟着,說:“我…我吃的那顆水…水果糖滑…滑進…進喉嚨里…里了。”說完就劇烈地咳嗽起來。媽媽見狀,急忙為我拍背。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那顆水果糖已經吞下肚子了,才鬆了一口氣。奶奶給我端來了一杯水,我一連喝了七口水,覺得舒服多了。爺爺說:“以後吃糖果要小心點兒啊。”“我知道了。”我答應着。

  現在我才知道,糖果雖然好吃,可也要小心糖果堵住食道喲!

您正在瀏覽: 吃糖果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果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