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幫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幫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幫手” 

  四(1)班

  趙宇欣 

  “汪汪...”聽,這是誰的聲音?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是只可愛的小狗吧!”是的,今天我就向你介紹我家的小狗。 

  在家裡,我有一個可愛的朋友,名叫“豆豆”。它長了一身黑白相間的長毛,圓圓的眼睛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兩隻耳朵又大又長,耷拉在腦瓜上,彎曲的尾巴毛茸茸的真像一朵怒放的菊花。 

  為了使小花狗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我特意找來了一個紙盒子,在裡面放上碎布片,還鋪上一層軟軟的棉花,再在旁邊開了個小門,方便豆豆出入。豆豆特別貪睡,常常一鑽到它的屋子裡就呼呼大睡,任憑你怎麼喊叫也不醒來。 

  常言道:狗是看家的好幫手。許多人養狗,也許就因為這個原因吧!這不,我家的小狗就幫我們阻止了一件“盜竊案”的發生。 

  那天是星期一,也是我們家最寂靜的一天,因為爸爸上班去了,媽媽也要去加班,我嘛,當然是上學了。只有豆豆躺在屋外給我們看門,它把耳朵貼在地上,身子俯在地面上,好像在享受着塵世間的一切美好事物。忽然有一個小偷直盯着我家的院門,鬼鬼祟祟發現沒人,就躡手躡腳的準備翻牆進去。聰明可愛的豆豆像培訓好的戰士一樣,連忙站起來惡狠狠地盯着這個來路不明的人,還不停地叫喚着“汪汪...”,好像在說:“你這個膽大包天的混蛋,竟敢來我家搗亂,你真是活得不耐煩了,如果你再不走,我就把你撕個粉碎。”這個人一看這架勢嚇得六神無主,轉身就跑。這時豆豆神氣十足地走到家門前,得意洋洋地躺在地上。 

  豆豆對我可以說是情有獨鍾!每當我一放學回家,它便“嗖”地一聲跑到門口來迎接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辛苦了!”;每當我俯到桌子上做作業時,它就靜靜地躺在我腳旁,好像在說:“快點做,專心些!”;每當我看電視時,它總是撲在我的懷裡,好像在說:“讓我陪陪你吧!”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花狗——豆豆。我真是喜歡死它了,喜歡它的活潑,喜歡它的溫順,更喜歡它的威武,因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 張建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幫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