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荔枝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荔枝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裡長着幾棵高大荔枝樹。 

  校園裡的荔枝樹長得高大、粗壯。最高的甚至有四層樓那麼高呢!最大的荔枝樹,它的樹榦要三思個小同學手拉手在能把它完全抱住。遠遠望去,荔枝樹就像一把已經撐開的碧綠大傘。葉子長得茂密極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 

  春天,細雨如絲,一顆顆荔枝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高高的枝頭上,嬌嫩的樹葉像一個個少女的臉蛋,悄悄地探出頭來。枝頭上開滿了一朵朵淡黃的小花,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一群群辛勤的小蜜蜂。 

  夏天,荔枝樹結出了一個個荔枝。剛結出的荔枝又青又小。後來慢慢的長大了,由青色變成了紅色。一簇簇又大又紅的荔枝都快把樹枝壓斷了,幸好荔枝樹的樹枝十分健壯。 

  秋天,荔枝樹還是那麼綠,還是那麼茂密,茂密的葉子把陽光遮擋的嚴嚴實實的,同學們最喜歡在課間活動或活動課在陰涼的荔枝樹下玩耍、做遊戲。 

  冬天,一陣陣寒風吹來,荔枝樹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像在說:“我一點也不怕冷,因為我是一顆勇敢的荔枝樹。”  

  除了我,你們也應該很喜歡我們學校的荔枝樹,對嗎?  

  指導老師:盧桂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荔枝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荔枝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