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獲獎了!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學校廣播里發出通知:學校丹頂鶴文學社請本學期“優秀社員”到教導處領獎。在“優秀社員”的名單中,我竟意外地聽到了自己的名字。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我心裡樂開了花。回想起來,這一年中,我不斷地向學校白雲飄飄網上發送作文,寫了許多文章都受到網上老師的一致好評。

  也許是有了老師的鼓勵吧,我更加勤奮地寫作。一開始我在文學社的排名比較落後,結果,我毫不氣餒,急起直追,從100、90、80、70、60……一有空,我就讓媽媽幫我把作文往網上發。後來,我成了第28名。

  為了不讓自己驕傲,我在文具盒裡把“謙虛”兩字寫了10遍!雖然我是第28名,但我仍不放鬆,刻苦寫作,認真看書,爭取多寫多發表,到了今年12月份,我在網上登出了50多篇作文,成了第9名,也能算是一位“職業作家”了。想着我所獲得的榮譽,我真感到自豪!我一路小跑,到教導處領了獎。一本我最喜歡的《西遊記》。這本《西遊記》將激勵我再接再勵,寫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