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敬佩的人,可能是一位偉大的人物,可能是一位聰明的科學家,也可能是一位無比榮耀的明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師——李老師。

  在學習中,我難免有些挫折、失敗,為此,我常常無理取鬧。李老師不但不以為然,還用溫和的語氣來教導我:“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總會有些挫折、坎坷,但只要勇敢的面對,就一定會成功的打敗這些困難的!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嗎?‘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學習也是如此。”通過李老師的教導,我恍然大悟。並暗暗下決心:我不要被困難打敗,我要把困難打敗。從此以後,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李老師教導我的話,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法,最後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起床的時間比平時晚了一些,由於時間緊急,所以早餐也就隨便吃了幾塊麵包。最後,我終於趕到了學校,還沒有遲到。本來第一、二節課還好好的,到了第三節課,身體就不行了,我渾身疼痛,尤其是肚子痛的最厲害,還哇哇大叫。李老師知道了,立即送我去醫院搶救。我原本寒冷的身體,因為躺在李老師溫暖的背上,而感覺非常暖和。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就是李老師。李老師見我醒來,臉上立即浮現出興奮的表情,說:“傑鈞,你醒了,我剛剛打電話給你家長了,他們一會就來了。還有,以後,你一定要按時吃早餐啊,剛才你的報告出來了,病因是不吃早餐,營養不足。”我高興的點了點頭。已近黃昏,爸爸媽媽終於來了,此時,李老師不得不回家休息了。可是李老師卻依依不捨,走的時候還時不時的用關心的眼神來望着我。

  啊,李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溫柔,甘泉一般清涼;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慈祥,比友愛更情同手足!李老師,您是我終身敬佩的老師!

  廣西貴港桂平市石江中心小學四年級:楊傑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