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2個星期早上,我若無其事地穿上衣服,刷了牙,來到了學校,循規蹈矩的背早讀……

  我們正背着火熱,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一位老師來了,對我的早讀老師李芳說:“誰是劉振?”我和同學們都驚奇的看着她,見她拿着一封信。“是他”李老師指着我說。我都懷疑是我聽錯了,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望着我,我一時間不知所措。只見老師拿着信遞給我,並說:“這是你的信。”我迫不及待的拿來信,只見上面寫着“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評委會”我一看準是獲了作文獎,“快打開看看吧!說不定還真獲獎了呢!”我興奮不已,急忙拆開信封。上面寫着“獲獎通知”四個大大地字!還沒等我看下面的字,同學們就一擁而上,把我擠的氣血倒灌、遍體凌傷。他們一個勁的大喊:“哇!!劉振,你可真牛!你太厲害了!……你是怎麼弄的?……你獲了什麼獎??……”我頓時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鼎鼎大名的巨星,但是我應接不暇。老師見我快招架不住了,急忙對我的“粉絲”們破口大罵:“喂!回來!你們這是怎麼了!”可我的“粉絲”還是一動不動。老師又叫了我一聲,我拿着獲獎通知來到老師面前。老師頓時目瞪口呆,看了看對我說:“你什麼時候投的稿?”我回答:“是在e度作文網投稿來。”“我是一個電視機?”老師嘀咕道。我又下去,我的“粉絲”又蜂擁而上,老師實在是忍不住了,氣勢洶洶的大喊:“你們都給我回來!一個劉振就把你們給吸引住了?有本事自己獲個獎!續佳明你品社還沒背會!幹嘛也湊到這邊?”我的“粉絲們頓時煙消雲散……

  我偷偷的把這封信塞進了書包……爸媽知道了一定會高興死的!哈哈!

  山西省靈石縣夏門鎮廈門村劉振五年級:劉振@@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