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獲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學校要舉行作文大賽,作文的主題就是“我的校園”,這對於我這個愛寫作文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對於校園,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描述,她的建築,她的綠化,她那裡的莘莘學子,為了更好的描寫校園,吃過晚飯後,我又再次來到了這個十分熟悉的地方。

  步入學校的林蔭小道,兩旁的路燈散發著淡淡的黃光,好似給校園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我很少傍晚到校園裡,或許這是我第一次在夜色下這麼近距離的觀察我的母校。

  校園裡的傍晚是寂靜的,沒有了白天的嘈雜,也沒有人來人往,有的只是一片片燈光,一聲聲蟲鳴,此時此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她另一方面的美,一直以為學校永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可誰知她還有“淑女”的一面。

  有了一次夜逛校園,我很快就確定了自己的題目《靜靜的校園》。很快我的作文就被告知獲得了一等獎,我聽了竟然十分的淡然,因為我認為她就應該值得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