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獲獎了今天下午,我們三年級在操場上舉行運動會。比賽的項目有三十米接力、隊列操和一分鐘跳繩比賽。我參加了一分鐘的跳繩比賽。快要比賽了,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我的心怦怦直跳。離比賽還有五分鐘,我更緊張了,手心直冒汗。這時,李老師向我走來,說:“不要緊張,我在這給你加油。以你最好的水平去跳,你跳得越輕就會越快。”比賽開始了。我聽到一聲清脆的哨子聲“嘟”,便飛快地跳起來。我跳得很連貫,像“金蛇狂舞”,發出了“呼呼”的響聲。裁判員吹響了哨子“嘟”,時間到了。李老師說:“不錯,你跳了150下。”過了一會,我跑去問評委:“我排在第幾名?”評委說“第一名。”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欣喜若狂地跳了起來,趕緊跑去教室告訴李老師。李老師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全班同學,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陣陣掌聲。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鼓起勇氣,做事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