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日炎炎,你以一身清爽的裝束出現在我面前。頓時,我驚呆了,因為我覺得,我們似乎在哪兒見過。可能是前世吧!前世的緣分未盡,今生再相見。  

  見到了你,彷彿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對我暖暖地微笑着。那時,我決定,今生為您奉獻。  

  以後的日子裡,你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着,呵護着,讓我感動。當我來到你的身邊時,你會輕輕地撫摸着我;當我快樂時,你會微笑地看着我;當我懊惱失意時,你給我安慰;當我感到前途迷茫時,你告訴我要自信。並告訴我,我在你眼裡是最棒的。  

  斗轉星移,夏去秋來。你我日益情深。對我提出的任何要求,你都無怨無悔地認真完成。而我,卻總無法做到。你說我是最棒的,其實我知道,我根本沒有這麼優秀。如今我的成績我總覺得對不起你。我辜負了你的期望,我一次又一次地讓你失望。雖然你沒有抱怨,雖然你沒有在我面前露出一點點的失望,但我能感覺到??我內心的不安。  

  所以,為了你,為了我,為了大家,請答應我在我們在一起的最後的請求:老師,您讓我辭職吧!我不是一個合格的英語科代表,我不能成為你的好助手。班上還有很多同學比我更適合這個職位,您就答應我,讓我辭職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