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有人說您像一根蠟燭,盡情地燃燒、消耗着自己;還有人說您像媽媽,一點一滴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但我覺得您更像園丁,為了我們這些小樹苗們茁壯成長,您日夜不停的教着我們。每當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而您卻還坐在燈下備課,認真、仔細地批改着一天的作業、試卷。有一首歌叫《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裡面有一句這樣唱着:“肩負着祖國希望奔向四方,您總是含淚深情凝望……”每當我聽到這裡,都會想起你的模樣。 

  老師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很多同學都考到了95分以上,而我卻只考了87分,我清楚得記得,那一天,試捲髮下來了,您深情地說:“雖然考得不理想,但你完全可以多得幾分,能考上90分,加油,別放棄,老師相信你!”那天做完作業的我,把這一單元重複看了好幾遍。往後,我每天都會在前天晚上複習、預習,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明顯進步了……老師您的盡職盡責深深在感動了我的心,您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經常在想一個問題:“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嗎?”老師您辛苦了,我想對您說:在教師節這天,請您放下手中的一切,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