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我們要學會發現它,珍惜它。要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這是我從這本書里領會到的道理。

  書中的主人公是一個得了自閉症的小女孩,唯一陪伴和慰藉她的是個熊公仔和一個胖胖的小男生霍雨欣。經過一場車禍,小念認識了一個心地善良又年輕懂道理的林醫生,林醫生給予了小念溫暖和微笑,讓小念重新找到了家庭的溫馨。小念出院以後那天天被同學欺負的日子讓我是很擔心,她非常想念林醫生,天天想的就是去醫院看林醫生。

  這是一個浪漫溫馨的人間童話,也是一個與信念有關的純愛故事。小念的家雖然貧困,父母離異,但是最後小念還是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學,讓在天堂的媽媽歡喜,也是因為那隻可愛的泰迪熊公仔那麼關心她才有那麼好的結果。

  是《擁抱幸福的小熊》教會我發現善良,保持樂觀,學會堅強,更加懂得了生活!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的小熊。

  四年級:周旭霞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