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大哈”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我讀過這樣一個故事,名字叫“馬大哈”。這個故事講述了這樣一個做事馬虎的人。

  “馬大哈”是一個愛睡懶覺帶人,每天都睡到七點半,才會從床上一下子跳起來,然後不顧一切的沖向車站,但是他每一次都是差一分鐘,要是能早一分鐘都能趕上車。

  他這個人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睡覺。

  有一次,他上了公交車后,剛坐在椅子上,就“呼、呼、呼、呼”的睡著了,等他醒來了以後,發現自己坐到了終點站了,他下車馬上往學校沖,到學校后老師已經上到第二節課了。

  我讀完這個小故事,不由自主帶想起了。我在這學期的學習方面,作業馬上不認真。經常把不該寫錯帶字寫錯,如“晴天”的“晴”字寫成眼睛的“睛”字,把“捐款”讀成了“損款”,結果鬧出了大笑話。尤其是數學上,計算的數字小數點點錯,因為作業的事情爸爸經常批評我。

  通過閱讀“馬大哈”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仔細,不能馬馬虎虎。在今後帶學習當中我一定要改掉這個馬虎帶壞毛病,認認真真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四年級:15935785246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