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上海。我很喜歡上海,因為它是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交通便利,科技發達,隨處可見高樓大廈。一些外國的知名品牌進入上海,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人都來上海打工,為上海的建設發展出一份力。然而,在建設的同時,也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隨着科技越來越發達,工廠也越來越多。有很多工廠每天都無節制地大量排放廢氣和污水。長期以來,造成了土地污染和空氣污染,影響了空氣質量和生活環境。如今,汽車已經成為普遍的交通工具,幾乎家家有。汽車尾氣的排放也造成了空氣污染。一些對空氣變化特別敏感的人會得咽喉炎、支氣管炎,還會誘發哮喘。我原來也有結膜炎,現在病情又加重了。

  我夢想中的上海藍天白雲,沒有喧鬧的工地,沒有這麼多的高樓大廈,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大人們坐在一旁悠閑地看報紙,馬路上只有幾輛車,大多數人都在步行,還有一部分人選擇坐公交車。

  我希望上海再也沒有霧霾天,工廠能有節制地排放廢氣污水,在上海能看見藍天白雲,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能少幾輛汽車,多一些綠化帶。只要每個人都努力一點點,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更加美麗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四年級:馬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