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狼是兇殘的,狡猾的冷血動物,可是看了“狼王夢”后我對狼有了不同的認知,原來狼也是有愛的。

  在浩瀚的尕瑪爾草原上一匹名叫紫崗的狼,在一場暴雨中,失去了伴侶的紫崗在與獵狗的廝殺中艱難的產下了四隻小狼崽。紫崗這不同尋常的經歷只是故事的開端,紫崗希望她的寶寶能夠成為名副其實的“狼王”,繼承黑桑的遺願。為了這個願望,紫崗不惜成為了一隻坡腳狼。面對愛子敗得一塌糊塗,也不肯去幫忙甚至不去安慰。他想要狼崽用自己的方式得到他們自己想要的一切,實現他們的夢想。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3隻小公狼相繼死去,紫崗也已年老,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女兒媚媚的身上,盼望着自己的後代。而殺死黑仔的金雕卻在媚媚生育的石洞旁等待時機,打算把即將出生的狼崽叼走。紫崗不想讓自己的子孫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死在金雕的手裡,便與金雕同歸於盡了。

  紫崗是一隻高傲,美麗的母狼。面對困難從不退縮,從來都是勇敢無謂的前進。我不禁感嘆一句:“原來狼不是我們人類想的那麼不堪,它們也是有愛的,它們和人類有一樣的情感,當自己的孩子有危險的時候,會不顧一切的衝上去。”

  六年級:月月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