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桃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我愛桃花 

  在花的世界里,有人頌揚水仙為"花中仙子",有人稱讚月季為"花中王后."......而我卻偏偏喜歡那五彩繽紛的桃花. 

  今天是星期六,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桃園玩,剛走到桃園門口,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抬起頭,用人讚美水仙的目光望着桃園深處,我不禁驚嘆道:"啊,真美呀!簡直像天邊飄來的一片燦爛的雲霞."一陣微風吹來,桃花枝輕輕的搖動,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 

  從前,有人說:"桃花的花瓣是苦的."我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片花瓣,嚼了嚼,啊!桃花比黃蓮還要苦呀"我不禁怔住了:“桃花給人們帶來了清香,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果實,只留給自已苦苦的汁水,難道不是嗎?” 

  啊!我愛桃花那艷麗的色彩,愛她那嬌美的身姿,和她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更愛具有這種精神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