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心眼多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心眼多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鬼心眼多的”我 標籤:心眼作文

“鬼心眼多的”我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4、3班 趙澤亞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趙澤亞,我今年十周歲了,我的名字是爸爸給我起的,聽媽媽說:“我命中占土多,水少,澤是聚水的地方”,所以取名澤亞,呵呵、、、、我長的很高,喜歡穿克,眼睛不大但很有神,我還有一肚子的“鬼心眼”呢! 

  有一次,我、倫世軒、李恩霖、吳一凡、原喜龍、譚帥一起在打籃球。我和倫世軒、李恩霖是一隊,吳一凡、原喜龍、譚帥是二隊。比賽開始了,我先把球搶到了手,突然,譚帥向我撲來搶球,我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讓譚帥撲了個空,不一會吳一凡、原喜龍一起向我衝來,我又用了“金蟬脫殼”很輕鬆的逃出了吳一凡和原喜龍他倆的魔爪,我用三步上籃進了一個球,可惜球落地的時候被原喜龍給搶去了,我用了一句話來迷惑他:“原喜龍快把球傳給我,我們是一隊的!”誰知原喜龍當真,那個笨蛋還真把球傳給了我。我們隊的三個人都在“哈哈”大笑,笑原喜龍打得暈頭轉向,也搞不清誰給他一隊了,他們隊的二個人都在狠狠地說他,怪原喜龍沒記性。 

這就是有“鬼心眼”的我。 

評析: 

  不錯,內容生動有趣,語句通順流暢,詞語運用恰當!進步很快!命題新穎,把一個嶄新的“我”奉獻給了讀者,如果能通過兩件事表現自己,那會更好!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鬼心眼多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心眼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