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你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你不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你不懂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雅楠

  人人內心深處都會有一個小小世界,那裡有不為人知的隱秘,收藏着天真而美好的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早上醒來就坐在床上發愣,彷彿看見了衣服褲子拖鞋什麼的在和我說話。拖鞋說:“來呀來呀,來抓我呀!”我就跳下床去抓,滿地亂爬。這時,我又聽見衣服過來說:“還是捉我來吧!”我想。這個沒問題!可我又聽見褲子在說:“來捉我,捉到我有大獎!”我有點矇頭轉向,到底該捉誰呢?拖鞋,衣服,還是褲子?算了,不管了,都捉吧!我像個小嬰兒似的在地上爬着,我感覺自己好像捉到了什麼,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的腳,媽媽對我大吼:“你在幹什麼,這像個什麼樣子!快點穿衣服去!”我說:“媽媽,我剛才在捉我的衣服呢,可以衣服跑了。”“這孩子,大白天的說什麼傻話,快去穿衣服,上課要遲到了!”

  嘻嘻,媽媽可不知道我那個神秘的可愛世界!我時常會走進我的另一個世界,在那裡可以盡情地放鬆,自由自在!別人不理解也無所謂,因為我的世界你不懂,只要我懂我快樂!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