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塢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塢一日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金光撫照大地,人像北京烤鴨似,熱得走都走不動了。

  我來到豪院名廚,坐上大伯的車,就來到了上溪余車村的如意山莊吃飯,吃晚飯。我們坐上車,大伯便把車開走了。

  桃花塢門口:寫着幾個紅紅的大字:上溪鎮十里桃花塢歡迎您!十里桃花塢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話:十里桃花塢,千畝油菜花。剛開進去不久,道路堵了起來,慢慢開到路口了。原來,是一輛三菱車停在路口,交警隊長穿着黑色警裝戴着墨鏡。他敲了敲車窗,厲聲大罵道:”車停在路口乾嘛了,還讓不讓人過了!啊……”話還沒說完,兩位警員趕緊上前阻止,那位對賬顯得非常激動,那個車主也說道:”前面堵在那裡,我怎麼過去啦,過去倒都倒不出來!”隊長又說:”那別人怎麼過去啦!”那位車主沒有辦法,只好開走了。看到這樣的場面,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下了車,買了幾瓶水,走到了游步道,我們上山了,邊走邊喝水,一步步走着。這時候,到了上斜坡,我來了一個飛岩走壁飛了上去。只見爸爸媽媽還在下面聊天。後來,我聽見了有人喊捉蝌蚪咯。我急忙拿出沒用的封閉式盒子拿來捉蝌蚪。蝌蚪特別機靈,我跑過去,它們就四處逃,跟我玩起了空城計,我氣憤極了。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出來了一隻蝌蚪,我急忙伸手去捉,終於抓住了一條,又灌了點水。我跑到別的地方抓,抓了好幾隻。

  下了山,我把盒子放進口袋,坐上了牛車。以為老伯伯拉着牛趕牛,我們則坐在車廂里,拿着桃花塢木劍,戴上斗笠。有很多人圍觀上來,大驚小怪地給坐牛車人拍照,因為大家都是沒見過牛車或真實的馬車,牛車還是頭一次看到,馬車卻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下了車,付了錢,已是下午了。我們走到桃花塢山莊買了幾串牛肉,又在那兒休息了一會兒,看着我和一位毫不相識的哥哥比賽乒乓球,那位哥哥贏了。

  我們去玩了雲霄衝天,我們四個人各坐一輛車,就開走了。車子緩緩上升,牽着一條線走。到了下面繩子沒了,我抓好扶手,車子迅速衝下去,差點翻車。又到了一個上升口了,線拉着車上去,到了彎道,線又沒了,車子遇見了彎道又彎來彎去地衝著,繞得我們頭暈眼花,玩得非常盡興,到了終點,我們下車了,又坐上牛車到停車場了。

  下了牛車,坐上汽車,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仍回味無窮,玩了還想玩,實在是太刺激了!

  這一天是我人生當中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忘的一天。

  四年級:毛羽豐

您正在瀏覽: 桃花塢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塢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