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別再偏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別再偏心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至從中考成績出來后,得知姐姐考上一中后,疼愛我的媽媽好像變了個人似的,把關愛都給了姐姐,把我忽略在一旁。我常常試着與媽媽交流,可都挨了一頓訓。

  這不,媽媽又讓姐姐打電腦,我搶着要打,媽媽嚷道:“你姐姐比你大,她又剛考完試,累了,放鬆放鬆也是應該的。”“我也才考過期末考,為什麼我不能打?”我較扁道。媽媽更火了,說道:“沒大沒小的,敢和長輩頂嘴?”我心裡十二分不滿。我跑回房間,趴在床上嚎啕大哭。媽媽走進來,要是以前,媽媽會說:“不哭,不哭。”媽媽卻說:“小聲點,會吵到別人的,唉!早知道別生你。”我是第一次聽媽媽這樣對我說的。晚上時,媽媽總是讓姐姐睡那麼大片,把我急在旁邊。我總安慰自己:沒關係的,每個母親都是愛自己子女的。

  媽媽,請你不要再偏心了,姐姐能考上一中,我也行。

  石齋小學四年級:林雪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別再偏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別再偏心了! 暫無評論